蔚来汽车:疫情造成8月约2000到3000台减产

蔚来汽车表示,根据内部测算,8月疫情应该影响了公司8月份大约2,000到3,000台的产量。希望9月份通过跟供应链伙伴协作,并调整工厂生产节奏来尽量补回8月份的产量;但即便如此,对整个季度还是会有大约1,000-2,000台的影响。蔚来方面同时表示,目前订单表现依然很强劲,8月份新增订单达到历史新高;如果供应链的问题不进一步恶化,相信9月份的交付量可以再创月度交付记录。【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蔚来汽车:疫情造成8月约2000到3000台减产
互撕事件后 蔚来的饭圈思维还能走多远
蔚来汽车油门断裂,官方回应:为保护安全,踏板设有断裂诱导槽
蔚来向车主推送NP学习与问答 帮助车主更好使用NP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