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韓鹏

韓鹏(江湖上人称四爷),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早年留学英国,获剑桥大学博士学位,后去北美发展。经常自嘲自己是一个幸运儿,当别人心里还在怀疑西方世界时,他已经登上了去欧洲的航班;当别人蜂拥出国的时候,他又背起行囊回到了祖国怀抱。历任阿尔卡特、埃森哲、诺基亚等公司中国区高管,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管理和技术为自己的同胞服务。2012年纵身跳入万众创业的大潮,投资生命基因科技,现在是美国如新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这里,知识、智慧、能力终于让他的事业达到人生巅峰:短短的10年,孵化出令人惊叹的抗衰老商业网络,在助人的同时也享受着自己心灵的那份安宁。韓鹏是一个多重性格的组合体,高情商和高智商水乳交融。博学多才,引经据典,口吐莲花,让你在舒服的状态下,不知不觉认同他的价值观。这是一个典型的北京爷们!他说,钻石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有多菱的角折射出异彩与光芒。

球友评价:四爷的球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感觉。认真、内省、爱琢磨、勤思考,每一杆都反复试挥希望打出专业水平。和韓鹏打球交流很舒服很愉快。其意境: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皆付笑谈中。【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韓鹏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姜鹏明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初晓峰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庞正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