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网易云音乐回应推迟赴港上市:管理层决定暂缓IPO

据路透社旗下媒体IFR报道,有消息显示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后,网易云音乐推迟在港上市。此前,网易云音乐于8月1日通过了港交所上市聆讯。

对此,网易云音乐回应称,基于对当前市场整体环境等综合因素的考量,公司管理层决定暂缓网易云音乐IPO。后续将选择更好的时机,尽快推进IPO相关事宜。【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网易云音乐回应推迟赴港上市:管理层决定暂缓IPO
网易云音乐3年巨亏70亿元 内容成本居高不下
网易云音乐第一季度月活1.83亿 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2429万
消息称网易云音乐已通过港交所聆讯:最早下周测试IPO投资者需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