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互通来了!企业视频彩铃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近日,企业视频彩铃告别了仅限本网用户使用的历史,正式实现全国性互联互通。这是企业视频彩铃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件,意味着视频彩铃投放将不再因运营商的差异而出现展示壁垒,将真正意义上覆盖全国 10 亿+手机用户。

三网互通补齐企业视频彩铃的触达短板,保证了视频彩铃广告的投放效果。这在无形中扩大了受众覆盖面,为企业视频彩铃市场注入新动能。尤其是企业营销领域,更广的受众覆盖面预示着更高的受众认知度,移动、联通、电信视频彩铃互通产生的广告效益将赋能企业转化率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能更大程度地为各行各业品牌建设和产品宣传助力。

过往几年,企业视频彩铃以“新科技、新广告”的身份深入各行各业,为企业传播品牌故事、产品推广销售开辟了新的航道,也为抗疫救灾等公益事业提供信息化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然而,三网的各自受限令企业视频彩铃的传播广度大打折扣,一定程度上束缚了视频彩铃的发展。

因此,三网互通的实现使得具备低门槛、低投入、高收益等天然优势的视频彩铃业务加速开启了新篇章,鼓舞着企业视频彩铃事业的建设者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梦网视讯作为三大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是企业视频彩铃创新路上的先行者,它率先实现三网企业视频彩铃业务的一站式开通服务,率先为企业提供视频彩铃分时段、分区域投放和视频剪辑、链接导流等增值服务,率先为企业 400 及 95 热线提供视频彩铃服务。数年来,梦网视讯为金融、教育、医疗、电商、旅游在内等众多行业的龙头企业打造差异化营销路径,通过新颖的传播手段高频次展示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在碎片化信息浪潮中构筑出品牌竞争优势,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梦网视讯基于多年行业耕耘经验,开创了运营管理新模式并将其与合作伙伴共享,成功引领大批看好企业视频彩铃发展前景的有志团队进入行业并站稳脚跟,壮大了行业发展规模。

目前,企业视频彩铃迎来了历史性机遇,三网互通势必助其成为企业的“宠儿”,激起广告宣传市场风浪。此时正值新阶段入局的绝佳时机,梦网视讯愿与全国所有意向合作伙伴一同投身企业视频彩铃事业,顺势而谋,共创共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网互通来了!企业视频彩铃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