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声课堂|声音市场势头强劲,零基础课程弥补市场缺口

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音频产品和平台的不断涌现,音频内容迅速走进人们生活,在上下班乘坐地铁公交、周末休息时,听一段感兴趣的音频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生活习惯。

目前,我国在线音频行业已积累海量用户,市场规模巨大。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音频用户规模达到5.7亿人,2022年有望升至6.9亿人。

音频、短视频、影视配音等相关声音业态的出现,不仅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也相对应的催生出一众新兴职业,带动着播音配音行业的发展。在声音经济热潮的推动下,不少热爱播音配音、希望从事播音配音相关职业的年轻人开始寻觅机会,期望能通过系统、全面、专业的培训成为符合市场需求的声音人才。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10721/d750c34f0827f0d52e296266e406da35.png

致力于培养声音人才的会声课堂,契合市场发展新趋势,弥补市场缺口,开展适合零基础学员的播音配音精品课程。会声课堂携手国家一级演员、金狮奖获得者、资深配音演员宣晓鸣,以及一众深耕播音配音行业一线多年的专业讲师、陪护师,精心研磨课程学习架构,打造零基础学员也能轻松学会的“好声音”速成技巧。

会声课堂以一线从业人员多年经验为依托,总结出一套独有的“好声音公式”,搭配30人超小班精品直播课程,建立零基础小白也能学会的教学方法和课程体系,让学习更高效,成长更迅速。

会声课堂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强大的陪护教学服务,已形成一套成熟的线上教学体系和线下专业指导服务体系。直播教学,不仅解决了距离的问题,也更加的便捷。会声课堂零基础播音配音课程,坚持不断创新自己的发展轨迹,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教学服务。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会声课堂|声音市场势头强劲,零基础课程弥补市场缺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