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已处置违规帐号132个,违规直播228个

7月30日晚间消息,据@快手小客服微博,快手披露关于打击直播间不良行为的公告(第五期),表示截至目前,共处置违规帐号132个,违规直播228个。

快手称,为维护良好的平台直播环境,一直以来,快手严厉打击直播间内的不良行为,坚决抵制直播间内审丑卖惨、恶意炒作、吃播喝播、不良PK等内容。快手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技术手段于人工审核等方式全面清理直播间内的不良信息,一经发现违规将给出直播封禁、帐号封禁等处罚。【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快手狂跌1.28万亿,老铁到底还值多少钱?
快手:已处置违规帐号132个,违规直播228个
宿华“怒了”!一份研报645亿市值没了,快手:起诉!
对话快手电商笑古:最后白牌也都会有牌子,只是知不知名而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