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垄断密集推进,美科技巨头与政府博弈加剧

【IT时代网综合报道】美国媒体报道称,为了避免被分拆命运,美国科技巨头正努力劝阻政府推进相关措施。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审议了6项反垄断法案,多旨在控制大型科技公司不断膨胀的权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讨论,委员会以29票对12票决定大幅增加司法部反垄断司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这两个反垄断部门的预算。此外还将增加对最大规模合并案的诉讼费。这些措施已在参议院获得通过。【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反垄断密集推进,美科技巨头与政府博弈加剧
美国众议员:与苹果等一致,微软也应被反垄断审查
吸金巨兽!拆解谷歌千亿美元广告业务
新一轮反不正当竞争执法风暴来袭 网络经济、教育培训成重点领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