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开智能家电互联专利

【IT时代网深圳报道】天眼查App显示,6月8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智能家电设备接入多个服务器的方法、装置及系统”专利,公开号CN112929247A,申请日期2015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属于智能设备领域。通过分别向所述N个服务器发送所述与所述智能家电设备相关的信息等,使得多个服务器均可以获得智能设备生成的与该智能设备相关的信息,避免了各商家之间存在争议。

据报道,目前智能家居最大的用户痛点在于各品牌、各产品之间不能互联互通。【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公开智能家电互联专利
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
小米胜美案:给全球化中国企业打了个样
小米喊话冲击全球第一,会改变智能手机市场格局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