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第一季度净利润18亿元 同比扭亏

【IT时代网广州报道】5月19日, 携程集团(纳斯达克:TCOM及香港联交所:9961)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今年一季度,携程的净营业收入为4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13.2%。

今年一季度,归属于携程集团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8亿元人民币,同比扭亏,环比增长近80%,连续三个季度保持盈利。

财报显示,携程住宿预订营收为16亿元人民币,交通票务营业收入为15亿元人民币,商旅管理业务营收为2.52亿元人民币,旅游度假业务营业收入为1.69亿元。

截至一季度末,携程的资金储备(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制现金、短期投资及持有至到期的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余额)为661亿元人民币,较2020年期末增长11%。【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携程第一季度净利润18亿元 同比扭亏
携程:预计今年五一出游或将达到2亿人次
携程回港二次上市发行价锁定268港元 至少募资83亿港元
【IPO】携程集团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