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科技大佬们的奢华豪宅!比尔•盖茨的豪宅堪比“未来之屋”、甲骨文老板有私家白沙滩……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者按】看着明星们动辄上亿的豪宅,装修奢华如迷你王国一般,极具现代科技感的新潮配套设施更是让人眼花缭乱。那么,身为科技IT行业的这些大佬,他们的豪宅又在哪?会是什么样子呢?看了本文曝光的这几位科技大佬的奢华豪宅,或许你才能知道什么才是今年智能家居的经典之作,什么才是真正低调的奢华。

比尔盖茨豪宅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家,堪称当今智能家居的经典之作,它不仅华丽壮观,而且更加神秘莫测。这位首富的“未来之屋”,他的房子绝对是家居界的天人。


盖茨的豪宅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畔,从市区开车只需25分钟。这座占地面积约6600平方米、经过7年时间精心打造的湖滨别墅前临水、后倚山,好个易守难攻、招财纳库的绝妙风水,建筑物地上四层,外观呈现“西北太平洋岸别墅”风格,林木蓊郁、气象万千。整座宅第大约占地六万六千平方英呎,耗时七年兴建完成,据说,总计花费九千七百万美金,足以买下一家国内中小型上市公司。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豪宅



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净资产:740亿美元,是全球首富的墨西哥电信大亨,砸下4,400万美元买下了希曼斯公爵公馆城区艺术住宅,这座豪宅打破了最高纪录高价。

沃伦·巴菲特豪宅


股神巴菲特的院子没有围墙,没有铁门,也没有大院子,灰色的小楼,离路边也就三五米远,与周边邻居的一些别墅比,显不出任何豪华,相反,让人感觉还有些寒酸。


巴菲特对这栋小楼确实不离不弃。1958年,他花了3.15万美元购入这座房子,以后一住就是半个多世纪的时间。在这里,他生儿育女,在这里,他也逐渐成为叱咤世界资本市场的风云人物。

甲骨文公司老板、亿万富翁拉里·埃里森豪宅


这处房产占据大约70米的湖滨,有一处私家白沙滩、两个直码头、一个浮动码头、两个浮标和一个岩石防波堤。湖边有一处约40平方米的小屋,屋顶有日光甲板和内置烧烤架。户外有阶梯式花园、池塘、溪流、小瀑布、加热防冻车道兼露台、尖端安保系统和保安室。代理这处房产的是 InternationalRealEstate公司的珍妮-费尔柴尔德。


这处房产位于格兰布鲁克。主宅面积约859平方米,有六间卧室、八个全卫和一个半卫。内有隔音放映厅、健身房、台球室、图书室和桑拿房。除主宅外,还有一栋约123平方米、两卧三卫的客房,以及一栋约273平方米的湖滨房,含五间卧室、三个全卫和两个半卫。


拉里-埃里森已将他位于太浩湖东岸占地约1.06万平方米的豪宅挂牌,要价2850万美元。

穆凯什·阿姆巴尼豪宅



穆凯什·阿姆巴尼净资产:270亿美元,“Antilia”27层高,173米,市价6.3亿英镑,有600多名管理人员,9部电梯,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和海景,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私人住宅。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后】对于大部分富豪来说,豪宅或许才是其身份的象征,在闹市中有一处价值过亿的豪宅还远远不够,他们更喜欢远离喧嚣、回归自然,因而对豪宅的私密性、舒适度和设计感要求也就更高,比如定制的家庭自动化系统,又或者环保草坪浇灌装置和超现代恒温设计的游泳池,这些自然也会进一步促进智能家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责任编辑/郑希】

作者中国电商行业,微信公众号:zgdshy

来源:中国电商行业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看看科技大佬们的奢华豪宅!比尔•盖茨的豪宅堪比“未来之屋”、甲骨文老板有私家白沙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