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64000美元 Coinbase上市似代表华尔街日益接受加密货币

比特币周三继续上涨,首次突破64,000美元的水平,超越一天前创下的纪录高点,在Coinbase Global Inc.本周将上市之前,市场对加密货币看涨。

比特币在亚洲盘中一度上涨1.6%,至64207美元。包括Riot Blockchain Inc.和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等与加密货币有关的股票在美国交易时间内上涨 。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接受比特币,加密货币的多头大举出动,尽管有人怀疑这种荣景的持久性。华尔街日益接受加密货币的最有力迹象之一是,Coinbase将于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约为1000亿美元。

Swissquote的高级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Coinbase的上市将标志着传统金融途径与另类加密货币途径之间的第一个正式连结。因此,成功加入纳斯达克市场应可作为传统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认可。

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已宣布计划,向其客户提供投资加密货币的工具。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披露其投资比特币15亿美元,最近又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购买其电动汽车的支付方式。

不过,持怀疑态度的人认为,数字货币已经因刺激措施而高涨,后者也将股市推向了记录高点。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在加强监督,并质疑其作为货币的用处。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成员Isabel Schnabel本月接受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访问时表示,比特币是没有任何可识别之基本价值的投机资产。

Coinbase本周将上市,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数字货币也出现一波涨势,例如币安币(Binance Coin),已跃升为仅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币的第三大加密货币。

许多分析师预计涨势将继续。【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突破64000美元 Coinbase上市似代表华尔街日益接受加密货币
比特币、以太坊创新高!18万投机客遭血洗77亿元
昨日傍晚比特币价格突破6.3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盘中突破6万美元!近24小时超13万人爆仓,70亿资金被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