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基金创始人谈爆仓事件:希望Hwang东山再起

老虎基金创始人、88岁的传奇投资者罗伯特-约翰逊周一表示,他对最近发生的Archegos爆仓事件感到非常遗憾,对这件事发生在他的门徒Bill Hwang的身上深表同情,并称自己是Hwang的超级粉丝,将继续投资于他。

罗伯逊说:“我对这件事感到非常难过。我是Bill的忠实粉丝,这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发生在Bill身上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他说:“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知道比尔是一个很正派的人。我很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

在被问及Hwang的职业生涯是否可能就此了结时,罗伯逊说:“我当然希望他能东山再起。”

罗伯逊说,他在事件发生后没有与Hwang直接交谈过,但给他留了一条信息,对他的遭遇深表同情。Hwang回复称:“谢谢你,你在我身处困境时来安慰我真是太好了。”

罗伯逊在评价Hwang时说,他其实是个了不起的人,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和很多年轻人一起工作。整件事是一个十分好的人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这是一个商业上的错误,不是抢劫银行或其他类似的事情。他比任何人都更受这个错误的伤害。悲剧的是,这件事可能会对他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

在被问及是否会继续投资于Hwang时,罗伯逊说:“是的,因为他是个好的投资者。他会从这件事吸取教训的。我们都是在不断学习。”【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老虎基金创始人谈爆仓事件:希望Hwang东山再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