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LG电子将停止开发卷轴屏智能手机

据韩国媒体Chosun Biz 2月22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LG电子将停止开发卷轴屏智能手机。

LG通知其合作伙伴京东方暂停卷轴屏手机的开发。LG曾在1月的CES2021展会上,用一段5秒的视频公布了其首款卷轴屏手机。

1月,LG电子CEO权邦锡(Kwon Bong-se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提高竞争力,是时候对公司的手机业务“做出最佳选择了”。而LG方面则表示,“在全球市场上,移动业务(包括智能手机在内)方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现在对所有可能性都敞开大门,并且正在彻底审查我们的未来计划。”【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媒:LG电子将停止开发卷轴屏智能手机
LG电子回应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传LG正考虑出售移动业务 因过去5年亏损近300亿元
LG电子考虑出售连续多年亏损的移动部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