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否认破产,表示正积极纾困

【IT时代网广州报道】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周一(11月16日)将宣布破产的传闻,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称“属于谣言”。蛋壳公关部表示,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租客和房东等问题,也在积极应对,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跑路,请大家放心。这是一个新兴行业还希望社会各方给予支持和理解。

此前据媒体报道,从蛋壳新离职员工处获悉,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目前杭州蛋壳公寓已经出现租户被断网现象,深圳蛋壳公寓已经有房东开始驱赶租客,武汉蛋壳公寓已经有房东开始直接联系租客缴纳房租。【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蛋壳总部租客排队退租,高收低租模式埋雷
蛋壳公寓否认破产,表示正积极纾困
蛋壳公寓危机追踪:自救无望,外援不明
蛋壳公寓回应拖欠供应商货款:公司没有钱,请回家等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