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言人:已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 其中包括4G产品

近日,第一财经记者援引上游供应链消息称,高通已获得向华为出售4G芯片的许可证。

11月14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高通方面了解情况。据高通发言人回应,“我们已经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其中包括一些4G产品”。

当谈及何时可以恢复对华为进行5G产品的供应时,高通方面并未透露。

此前,高通与华为方面达成专利许可协议,前者将获得18亿美元的一次性专利许可费。同时,高通还与华为达成一项长期协议,并已经授权华为使用高通的专利技术。

美国时间11月4日,高通在第四财季财报中表示已收到华为支付的18亿美元专利费用。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在财报会议上称,华为为高通的移动芯片业务(QCT)创造了一个扩大潜在市场的机会。如果能获得向华为销售的许可,那将是一个完全正面的机会。

另外,目前除高通外,英特尔、AMD、Skyworks等多家芯片厂商已获得许可供货华为。【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通发言人:已获得对华为部分产品的许可证 其中包括4G产品
路透社:高通已向美国政府申请向华为出售芯片
高通确认!华为豪爽打款120亿:一次性付清欠账
外媒:高通寻求将部分订单转移出中芯国际 已接触台积电等厂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