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回应“蔚来超过特斯拉完全没难度”:总有一天会的

在今日上线的「何谓对话·中国创造者」第一季第三期,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对话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谈及18年时曾说“超过特斯拉完全没有难度”,李斌笑谈,“我说过这么狂的话吗”,随后李斌表示特斯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公司,但蔚来也有自己的优势”,李斌表示像他这样的创业者更了解用户的需求反应更快,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势会近一步扩大。他说,未来总有一天,蔚来会超越特斯拉。【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钛媒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斌回应“蔚来超过特斯拉完全没难度”:总有一天会的
李斌的3次悬崖勒马:马斯克或将李斌推向下个悬崖边缘
卖了481辆车,亏了109亿!李斌有什么底气上市?
【人物志】李斌的蔚来冒险:能否造就中国版“钢铁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