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邮政行业已基本摆脱疫情影响

据央视新闻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办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会上表示,当前,邮政行业已基本摆脱疫情影响,日均2亿多件已成常态。

据悉,全国快递业务量1月份低位运行,2月份快速恢复、转为正增长。进入第二季度,随着复工复产复市持续推进,快递业务增速明显加快,重回30%以上。特别是5月份全国快递业务量增速超四成,创2018年2月以来新高。他指出,今年仅用时8个多月就完成500亿件快递业务量。【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邮政局:邮政行业已基本摆脱疫情影响
国家邮政局介入菜鸟顺丰纠纷:已与双方高层沟通,强调顾大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