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称拼多多开启苹果iPhone 12预约 号称9月16日见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但外界普遍猜测 iPhone 12系列新机将不会亮相此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只会推出新款 iPad Air 4和 Apple Watch Series 6,不过拼多多似乎不同意这个说法。

拼多多已经提前开启了 iPhone 12的预约,并宣称 iPhone 12即将全网首发,来的刚刚好,就在北京时间9月16日1点,即将发售。

目前还无法确定拼多多的说法是否靠谱,根据此前的传闻,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 iPhone 12,分别是5.4英寸的 iPhone 12、6.1英寸的 iPhone 12 Max、6.1英寸的 iPhone 12 Pro、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全系支持5G,配备5nm A14处理器,造型回归 iPhone 4的硬朗设计。【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称拼多多开启苹果iPhone 12预约 号称9月16日见
拼多多卖菜,醉翁之意不在酒?
【观点】从拼多多到海底捞 看“穷人经济”蛋糕有多大
用户数逼近阿里,拼多多的下一步怎么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