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拟在新加坡加大投资,增加数百个工作岗位

据知情人士透露,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打算重点进军新加坡市场,将其作为全球扩张的滩涂阵地。知情人士说,字节跳动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新加坡投资数十亿美元,并增加数百个工作岗位,并且字节跳动已经在新加坡申请了数字银行执照。

字节跳动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如今正计划努力在亚洲其他市场上深耕其社交媒体服务。而东南亚地区不断增长的6.5亿智能手机用户,也一直是该公司想要牢牢把握的机会。除此之外,阿里巴巴和腾讯集团也在向东南亚地区进军。

这位知情人士说,字节跳动在新加坡的发展计划包括:建设一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的业务包括TikTok和企业软件业务Lark。

目前,字节跳动在新加坡已新增了2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支付到电子商务以及数据隐私等多个领域。该公司在新加坡现有400名员工,主要从事技术、销售和营销等工作。

一名字节跳动发言人未提供任何评论。

整体上,该公司旗下产品的每月活跃用户达15亿人次。2019年,字节跳大的净收入据称超过30亿美元,收入超170亿美元。亚洲则是字节跳动的一个重要增长市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字节跳动:已向北京市商务局提交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字节跳动澄清4大谣言:TikTok Global是持股100%的子公司
字节跳动拟在新加坡加大投资,增加数百个工作岗位
权威专家解读禁出口目录调整:建议字节跳动严肃慎重考虑暂停交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