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iPhone12应该就长这样了,但logo变彩色

距离网传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网上又有新的手机渲染图亮相。这份新渲染图显示的手机的设计与此前网传的手机信息基本一致,但是手机背部带的苹果Logo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呢?


从这张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外观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刘海的面积也有一定程度的缩小,后置相机有三枚镜头和一个LiDAR激光雷达装置,还有一枚闪光灯。

该手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是彩虹色的,并不是常见的金属原色,一度让人怀疑这张图片的真实性。

不过,现在距离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往后的爆料信息就越真实。

网传苹果今年会推出四款手机,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Pro和iPhone 12 Pro Max。【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会掀起5G换机潮吗?经销商:都在骂,都在买
【真香】iPhone12开启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
【苹果派】2020年底iPhone 12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部 因定价实惠
【苹果派】iPhone 12 “大众情人”还是“食之无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