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计划8月底开放少量美国实体店,或为新品发布做准备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8月底在美国开放少量线下商店,并在大多数情况下采取预约方式入店。

彭博社称,现在正是苹果公司的关键时期,能否重新开放线下店对公司至关重要,因为苹果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推出新的iPhone、iPad、Apple Watchs和其他设备。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苹果公司在今年3月关闭了其在美国的270家线下门店,此后于5月开始重新开放部分门店。但因近期确诊人数的增加,在近几月苹果公司又重新关闭了120个门店。由于近期疫情在美国部分地区的传播速度有所减缓,公司决定再次开放线下门店。

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据知情人士介绍, 苹果公司已从本周开始通知一线的门店人员重新营业的消息,并要求门店遵循当地的社交距离规则和一次性进入门店内的人员数量,此外还要求顾客和消费者进行体温检测并戴好口罩。

受到近期疫情反复的影响,苹果公司除了再次关闭美国门店外,还关闭了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西班牙的部分门店。受关店影响的数千名零售岗位的员工也被分配至在线销售和业务支持的岗位。苹果公司告诉这部分员工,在可预见的将来他们将继续在新岗位上服务,但根据各个地区的需求,也有可能被调回零售门店。

近期,美国科技博主Jon Prosser透露,苹果或将于9月发新Apple Watchs,iPhone 12将推迟至10月发布,iPhone 12 Pro则要到11月发售。

但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内一家苹果iPhone供应链公司了解到,目前苹果没有下调iPhone 12出货目标指引。iPhone元器件供应链公司的人士也向其称,没有收到苹果下调iPhone 12出货目标的通知。【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