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 分析师称苹果股价仍被低估

尽管目前苹果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但分析师雷内 · 里奇(Rene Richie)表示,“ 我认为传统上苹果的股票一直被低估。我们看到他们很早就实现了服务收入翻番的目标,而且似乎还有运行的空间。”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最早于今年10月推出 “Apple One”订阅捆绑包,使其产品在一个较低的价格出售。

这一捆绑订阅包可以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一次性订阅苹果的音乐(Apple Music)、视频(Apple TV+)、游戏(Apple Arcade)、新闻(Apple News+)、健身、存储(iCloud)等服务,从而吸引客户订购更多苹果的服务。【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36氪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