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达成3年生态合作目标翻倍增长

【IT时代网广州报道】8月12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拜访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据悉,双方高层在会谈后签订了为期3年的全场景生态合作协议,目标是帮助华为产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全场景中的销售业绩翻倍增长。

IT时代网从苏宁方面了解到,此次合作的重点将聚焦在全场景的服务体验和全生态的产品线布局,进一步拓展完善线上线下的全场景布局,充分整合苏宁双线渠道,打造华为产品的全场景互联体验,尤其是在线下体验场景方面,通过加速终端手机+PC+大屏+IoT全场景建设,加码在零售云下沉渠道的布局。

与此同时,在全生态产品线的布局方面,苏宁华为将基于双方一直以来的深度合作,在手机、电脑、智慧屏、IoT、智能硬件等全生态产品线上,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获得全方位的提升,各个产品线全面发力,共同达成翻倍增长的生态合作目标。尤其是在手机终端产品方面,抓住5G换新的市场机会,进一步提升销售规模。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未来将重点发力智慧屏、IoT智能家居生态互联领域。

此外,此次华为余承东来访,双方还敲定,华为将冠名由苏宁易购和东方卫视联手打造的苏宁30周年818超级秀晚会,去年双十一时华为就曾冠名苏宁易购嗨爆夜晚会,此次华为苏宁再次合作818超级秀晚会,8月17日19:30登陆东方卫视。【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余承东到访苏宁,达成3年生态合作目标翻倍增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