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暂停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谈判!张一鸣已同意出售股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特朗普上周五表示反对由一家美国公司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后,微软已暂停有关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谈判。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也已同意出售自己的股份。

此前据路透消息,两位知情人士说,在特朗普周五宣布将禁止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后,字节跳动已同意完全出售TikTok在美国的业务。

字节跳动此前曾试图保留TikTok在美国业务的少数股权,但遭白宫拒绝。消息人士称,根据新的交易提议,字节跳动将完全退出,微软公司将接管在美业务。消息人士补充说,某些美国的字节跳动投资人可能有机会获得该业务的少数股权。

白宫没有回应特朗普是否会接受字节跳动的让步的置评请求。

消息人士称,根据字节跳动的新提议,微软将负责维护所有美国用户数据。消息人士补充说,该计划允许微软以外的另一家美国公司接管美国的TikTok。【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和讯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的行政命令
商务部:将依法依规处理字节跳动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本周日将被禁下载,字节跳动要法院阻止美TikTok禁令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所谓跟Tik Tok的“合作协议”就是一个陷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