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计划5年投入500亿资金,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IT时代网北京报道】7月23日,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人民日报》撰文称,小米从一家十几个人的创业公司,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做出了高品质的产品,还带动了数百个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和效率提升,这正是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具体体现。

雷军表示,接下来,我们计划5年投入500亿元资金规模,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使人工智能物联网成为贯穿我们智能生态全产品、全平台、全场景的服务能力。【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雷军:计划5年投入500亿资金,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小米赚了多少钱?从公开数据来看,小米科技利润微薄,拿什么支撑“400亿”?
小米“藏富”海外:海外公司净利润是国内公司10倍
《三体》这部科幻史诗到底蕴含着什么哲学框架?竟被互联网界奉为圭臬,就连小米董事长雷军都为之“站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