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显示器终于来了:高中低端都有

据最新消息,华为显示器很快就会公布,而且高端、中端、低端都有,一次性全覆盖!

这也和此前曝料相符,之前的说法称华为显示器有高中低端三款产品,已经测试了一年多,预计三个月之内就会发布,至少会有官方消息放出,但上市可能还得等一等。

规格方面,其中一款是32英寸,采用类似miniLED背光的512分区或者1024分区。

当然了,显示器也会被华为纳入自家生态体系,并且和华为手机有着特殊的兼容协同模式,华为并不只是单算做一些单纯的显示设备。

另外就在半个月前,我们还曾在3DMark里第一次看到华为消费级台式机的身影,搭载AMD锐龙5 PRO 4400G APU,6核心12线程,主频3.7-4.3GHz,集成Vega 7 GPU,频率1800MHz,热设计功耗65W,但没有独立显卡,因此可能是一款SFF小型机。【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显示器终于来了:高中低端都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