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取消中标资格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一采供应商负面行为公告”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因在中国移动集中采购项目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被取消中标资格。

弄虚作假,竟然是格力!

公告显示:

鉴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采购文件及其载明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一级集中采购商负面行为处理规则》的相关规定,对该供应商处罚如下:

一、取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资格;

二、后续三年内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的同品类产品(高压冷水机组、低压冷水机组)集中采购的综合评审得分扣减5分(百分制)。

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取消中标资格

根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显示,一采供应商负面行为公告,所涉及的采购项目均为移动总部直接招投标。

二采供应商负面行为公告,涉及的是各省级移动公司、研发中心、设计院等招投标采购项目。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是中国移动发布招标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之一。

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取消中标资格

2017年8月3日,中国移动发布“关于加强中国移动一级集中采购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的公告”,中国移动制定了《中国移动一级集中采购供应商负面行为处理规则》,对于供应商发生行贿、弄虚作假等负面行为的,中国移动将按约严肃追究违约责任。

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取消中标资格

科创板230亿市值安恒信息禁入湖南市场3年

在“二采供应商负面行为公告”中,科创板上市公司、股价310元/股,市值230亿的安恒信息(688023),因在湖南移动的采购项目中存在“业绩合同弄虚作假”的负面行为,被处以湖南移动IT系统终端安全一体化管理软件技术支撑类和GSM网(智能网)外购件非集采部分设备维保技术支撑类项目3年市场禁入。

市场禁入时间自2020年5月25日起3年。

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被取消中标资格

安恒信息全名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

自2015年入选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之后,历年均被美国著名网络安全风险投资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评选为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责任编辑/钟小河】

来源:消费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家电渠道扁平化不可逆转:经销商体系庞大 格力阻力重重
董明珠直播背后:渠道变革之痛
经销商体系要瓦解?格力电器遭经销商股东减持套现25亿元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事发一个月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