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代周刊》第十届CEO年会奖项新鲜出炉!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年度最佳解决方案……看过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现场报道】1月26日,由《IT时代周刊》、IT时代网主办、创客100协办的“《IT时代周刊》第十届CEO年会暨首届中国TMT创业大赛半决赛路演”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开幕,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CEO、知名投资人、明星创业团队等近百位贵宾应邀而来,参会人数达500多人。

本次大会评选出了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年度最佳移动终端设备、年度最佳数字家庭解决方案、年度最佳创新机构等多项大奖,到底奖项花落谁家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年度风云人物

荣获“年度风云人物”的是:

《IT时代周刊》总编辑、首届中国TMT大赛秘书长曹健(右)为VMware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左)颁奖

颁奖词:

宋家瑜先生在 IT 和商业管理方面拥有超过三十年的丰富经验。自2008年加入VMware以来,在宋家瑜先生的不懈努力下,VMware成为了软件业的领军企业,与数千家 企业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虚拟化体验环境时,也扩大了中国虚拟化应用市场的发展。

2014年,宋家瑜先生带领 VMware中国团队积极与中国本土企业进行合作交流,努力促进企业虚拟化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转型。在这一年,VMware把旗下的云服务正式带 到了中国,更与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构建中国电信天翼混合云服务,为客户提供专门针对混合云应用场景的相应云服务。此 外,VMware在国内还成立了亚洲研究院,这一系列动作都显示出,在中国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云计算市场的时候,宋家瑜先生以他高效的执行力、富有前瞻 性的战略眼光,在帮助VMware拥抱新的机会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霸主地位。

《IT时代周刊》副总编于军(右)、《IT时代周刊》市场总监王冰凌(左)为华为企业BG中国区代表胡忠华(中)颁奖

颁奖词:

马悦先生1999年初加入华为,现任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虽然尚在开拓阶段,但在他的带领下,企业业务盈利能力在不断增强,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收 入比2013年增长约27%。成为了公司新的增长点。在这一年,财富500强公司中的106家选择了华为,这也说明,华为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客户的黏性在不 断加强。我们相信,马悦先生率领的这支卓有成效的管理团队,必将让华为在这个领域不断取得让人惊讶的进步。

《IT时代周刊》副总编于军(右)、《IT时代周刊》市场总监王冰凌(左)为惠普全球副总裁、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代领)颁奖

颁奖词:

当今,云计算、大数据在IT行业内风起云涌,跨国龙头企业在中国市场上各显神通,激烈竞争,作为惠普全球副总裁、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先生率领自己的团队,全面分析中国市场的特点,以及客户的需求,创立了业务管理的完整流程,成功在中国云计算市场打响了HP Helion品牌的声音,为客户提供包括混合产品与服务在内的广泛的惠普产品组合,帮助客户实现了更加安全、敏捷、低成本的IT管理和业务的快速增长,在张永健先生的带领下,目前HP Helion OpenStack已经成功覆盖了逾两千家中国客户。

年度最佳创新产品

荣获“年度最佳创新产品”的是:

HP Helion系列云产品与服务

颁奖词:

2014年5月7日,惠普宣布推出HP Helion系列云产品与服务,以帮助企业在混合IT环境中建立、管理和使用工作负载。HP Helion提供的是由市场领先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组成的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产品组合,它以全面的服务组合,实现了用户所需的多个交付模式,提供了增强型的企业级服务,用户得以在开放、安全、敏捷的平台上进行统一管理。正因为此,Forrester将惠普评为私有云提供商市场中的唯一“领导者”,目前惠普在私有云市场排名第一,也是全球第一大私有云提供商。

好豆菜谱

颁奖词:

2014年,好豆菜谱发展日新月异,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知名App。这一年,好豆菜谱率先将工具型App转型为工具+社区型App,将美食社区完美融合到移动App里面,通过智能化、个性化、标签化的产品形式,创造性改变了整个美食格局,总用户量已突破5000万。

联想YOGA 3 Pro笔记本

颁奖词:

2014年10月10日,联想集团发布了全球最薄的多模笔记本YOGA 3 Pro,刷新了多模笔记本的轻薄记录,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完成了从“硬件层面上的多模式”到“由内而外软硬结合的智能多模”的演进。

蓝汛mPlus

颁奖词:

MPlus是面向移动互联网终端用户、内容提供商的B2B2C商务模式与访问加速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开创性地具备了减免终端用户无线流量费用的特性,并辅以全新流量综合解决方案,实现物理加速与营销助力的完美结合,为移动互联网内容提供商业务推广与终端用户体验提升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想象空间,为移动互联网开启了用户体验优化新时代!

年度最佳解决方案

荣获“年度最佳解决方案”的是:

博彦科技

颁奖词:

与国内众多云计算领域的方案商相比,博彦科技的云服务解决方案立足于行业和企业市场,立足于解决特定问题,立足于做SaaS层面的应用,立足于中国本土,开创了云计算的未来新生态。

VMware

颁奖词:

VMware产品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以及众多成功应用案例。分布在各领域的企业级客户,通过采用VMware的解决方案,简化了管理、提升了运维水平并降低了成本,获得了更好的性能与体验。

年度最佳移动终端设备

荣获“年度最佳移动终端设备”的是:

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

颁奖词: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曾说,华硕做ZenFone还是旧的智慧,但换了全新的脑。手机战场竞争异常激烈,华硕ZenFone的发布,体现了华硕已经通过互联网思维迅速地融入新的游戏规则中,并能颠覆自己。同时,ZenFone也体现出了华硕坚持自己,传承了华硕 25 年来得以一路壮大的品牌核心 DNA。

联想YOGA平板2Pro

颁奖词:

2014年10月10日,联想在北京和伦敦正式发布联想YOGA平板新品。在同期发布的多款YOGA平板2产品中,由一年前加入联想担任产品工程师的好莱坞影星Ashton Kutcher亲自参与设计研发的13.3英寸YOGA平板2 Pro,凭借着创新性的内置微型投影和JBL低音炮设计,以及众多全球顶尖科技于一体的革新之举,成为媲美家庭影院的影音神器,被很多人称为是2014年最佳移动终端设备。

云狐科技酷玩运动相机

颁奖词:

作为户外极限运动品牌,云狐时代推出的云狐酷玩相机,拥有极为轻薄灵动的设计,可以随时随地放入口袋,主打户外运动,相机可自防水,使相机不再需要笨拙的防水壳也可实现水下拍摄,除此之外云狐酷玩相机的像素为1600W,支持1000KM高速拍摄。不仅如此,云狐酷玩相机还拥有IP68世界最高防护级别,美国军工认证,即使面对户外严峻、恶劣的环境,依然可以轻松面对,并记录下美好的瞬间,让你时刻毫不费力捕捉精彩时刻。

荣获“年度最佳数字家庭解决方案”的是:清华同方云罐

颁奖词:

“云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打通娱乐、教育、医疗、安防、金融等产业在家庭形态下的需求,以家庭娱乐、智能家庭管理、金融服务、居民教育生活、信息服务等为主要内容。它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庭”的概念,用科技将家庭的各项需求串联起来,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家庭互联网生态平台。

年度最佳创新机构

荣获“年度最佳创新机构”的是:AMD

颁奖词:

AMD以PC、图形和HSA异构系统架构为中心,通过不断创新与突破,改变了人们的思考方式、视觉感官和计算的未来。AMD不断发挥自己的才智,通过更积极的技术创新,更开放的心态,在带领行业走进新时代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更优质的生活方式。AMD提供的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轻松享受到他们喜爱的设备和应用的全部力量,从而不断创造新的可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时代周刊》第十届CEO年会奖项新鲜出炉!年度风云人物、年度最佳创新产品、年度最佳解决方案……看过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