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比尔·盖茨:美国错失避免封锁的机会 对疫情反应不够快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周二表示,美国错过了避免强制封锁抗疫的机会,因为该国对COVID-19疫情的反应速度不够快。

盖茨在TED Connects节目中称:“美国已经失去了在不封锁的情况下进行控制(COVID-19)的机会。我们的行动速度不够快,封锁无法避免。”

盖茨补充说:“今年1月份就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

过去几天,美国各地政府官员已建议或指示居民留在家中,以减缓疫情的传播。许多地区(包括加利福尼亚、纽约和华盛顿特区)已下令所有非必需业务暂时关闭。结果导致美国失业人数激增,美股暴跌至多年低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希望企业在4月12日复活节之前重新开放,以减轻疫情对经济影响。政府官员和卫生专家广泛批评了该呼吁,并警告说,让人们过快重返工作岗位将使卫生保健系统不堪重负,并导致更多的死亡。【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疫情】比尔·盖茨:美国错失避免封锁的机会 对疫情反应不够快
巴菲特和盖茨的顶级对话:实现财富自由,没有那么难
比尔盖茨用安卓 windows手机夕阳西下
神预测:比尔·盖茨早年15个预言全应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