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 三星关闭了其在美国的所有实体店

据外媒Neowin报道,三星已采取必要措施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这家科技巨头宣布,截至3月17日,它已暂时关闭其在美国的所有实体店。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H Eom在致客户的消息中确认了全美范围的关闭。但是,他没有提供关于商店何时重新开业的消息。


Eom写道:“在我们继续度过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时,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福祉。

“我们知道您依靠三星产品来保持联系,获得消息和娱乐,并保持房屋有效运转。因此,我们正在采取步骤,在前所未有的时间内为您提供保护和服务。”

不过美国的客户仍然可以通过三星的在线商店购物。此外,由虚拟团队提供的所有三星支持渠道,Facebook和Twitter仍可提供客户支持。三星还承诺尽快交付其在线市场上的所有订单。【责任编辑/钟小河】

来源:Neowin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联社:三星电子有望与 LG Display 签署液晶电视面板供应协议
三星监督委员会谈李在镕道歉:或将打破财阀制度弊端
【财报】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净利润39亿美元 同比下滑3.15%
受新冠疫情影响 三星关闭了其在美国的所有实体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