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13年后,苹果今年将卖出第20亿台iPhone手机

在2015年的在 7 月 28 日的员工特别会议上,苹果CEO库克就宣布,卖了苹果公司第10亿台 iPhone 手机,如今4年过去了,苹果不再透露每年卖了多少台iPhone,但根据分析师的最新估计,发布13年的iPhone总销量已经接近20亿台。根据外媒彭博社的8位分析师称,苹果有望在2020年卖出1.95亿台iPhone,这个销量将会比2019年的1.86亿台略有增长。预计从2007年~2020年,iPhone手机在这13年总销量应该可以达到20亿台。

2007年1月9日,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在旧金山发布了首款iPhone,虽然一开始都广受好评,但谁都没有料到,13年后的总销量能接近20亿台。而苹果也凭借iPhone手机的高利润,市值多次突破新高。虽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接近饱和,但iPhone手机还是占据了市场55%的利润。尤其是苹果的商业模式越来越与iPhone周围的生态联系在一起,分析师一致看好苹果的未来发展。

如今的苹果苹果公司的服务部门包括增长中的业务,例如App Store,Apple Pay和Apple Music。为了让投资者将注意力从iPhone上转移,苹果从2019年初开始停止公布iPhone、iPad、Mac电脑的销售情况。

如果分析师的预测准话,那么今年iPhone的销量将会比2015年、16年、17年、18年都要低。但苹果的收入将会比过去几年更高,因为凭借不断发展的新业务模式,可能实现2750亿美元的收入。而这些收入不仅仅只是iPhone手机带来的,还有苹果自制媒体等。

毫无疑问,iPhone为苹果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也给了苹果转型的时间和机会。毕竟iPhone依旧作为收入的主要来源,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全球第三,智能手机总利润也从之前的80%下降到50%。如今5G时代已经来临,展望未来,围绕苹果尚未发布的具有5G功能的iPhone的呼声越来越高。第20亿台iPhone或许是苹果的新起点。【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搞机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