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拿下75份5G商用非法合同,UED科技爆料:为了干掉华为

昨天UED科技报道了爱立信承认在中国等五国行贿,并向美国支付了10.6亿美元以达成和解的消息。与此同时,另外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是,爱立信在12月5日宣布其已在全球拿下了超过75份5G商用合同,超过了此前华为公布5G合同的数量。

今年10月中旬,华为5G产品线总裁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 2019)上表示,华为已经获得了65份5G网络建设商业合同,其中一半来自欧洲客户,5G基站出货也达到了40万个。

根据UED科技UED.BET机构相关消息显示,爱立信第75个商业合同的对象是Azercell。根据vanillaplus的最新消息报道,Azercell和爱立信已经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的市中心,进行了关于5G网络的测试合作。爱立信还在当地最受欢迎的地区提供了5G网络试验区,以此来提高5G的最佳使用效率。

除了和Azercell的5G商用合约签署之外,在75个商用合同中,有24个商用合同是和网络有关。根基德国《经济周刊》的相关信息了解,对于11月20日德国援引电信集团管理层的消息,德国方面表示在今后的两年之内,亚洲部件的占比将会成为零。对于德国拒绝华为的5G原因,主要是欧盟国家排斥非欧盟国家的5G技术。

除此之外,德国也将会换掉美国厂家的一些设备,这也意味着瑞典爱立信和芬兰诺基亚,这些本土电信巨头将会在欧洲的5G市场,有着不小的动作和竞争优势。除了爱立信凭借着自身努力碾压华为之外,近段时间华为公司的困难,也是影响华为在5G市场失势的主要因素。

不过,根据UED科技UED.BET机构相关消息显示,结合爱立信承认在中国等五国行贿的消息,可能有网友会质疑,爱立信拿下这么多的5G合同,是否也是有存在行贿的行为?需要指出的是,根据美国司法部最新的声明显示,爱立信公司承认,至少在2000年至2016年期间,其曾与他人合谋违反了美国《反海外腐败法》(FCPA),参与行贿、伪造账簿和记录以及未能实施合理的内部会计控制。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在2016年之后,爱立信仍然存在通过行贿来谋取订单的问题。

(本文由UED.BET知名科技机构独家爆料)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爱立信拿下75份5G商用非法合同,UED科技爆料:为了干掉华为
【财报】爱立信第二季度净亏损2.04亿美元 不及市场预期
【领袖视点】爱立信CEO鲍毅康:制造业是5G时代机遇最大的行业
爱立信开展首次5G网络端到端系统演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