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的失败预示着苹果将推出革命性的新iPhone

尽管苹果公司再一次没有公布iPhone的销售数据,但是分析人士报告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10%,这表明iPhone 11的销售策略失败了。那么,苹果为什么要期待iPhone 12的销量大幅增长呢? iPhone 12预计要到2020年9月才会发布。

高德纳咨询公司认为,当前iPhone需求下降的原因是,许多消费者从昂贵的旗舰产品转向功能强大、有竞争力、价格更低的中档手机……这是苹果产品组合中没有涵盖的领域。它还指出,5G的缺乏可能是寻求不会过时的升级版的高级用户的一个限制因素。

需求增加的新闻来自《电子时报》,9to5Google的本杰明·梅奥报道称:“2019年,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预计将售出约8,000万台。如果销量跃升至1亿台或更多,将意味着销售需求的显著增长。这种程度的客户兴趣显然是由5G的“超级周期”推动的,尽管与过去几年相比,iPhone 12预计也将进行重大的硬件升级。”

苹果上一次出现所谓的超级周期是在iPhone 6 Plus发布的时候。在更大屏幕的操作系统智能手机发布之前,Android操作系统的竞争已经推出了许多选择,显示的空间也更大。苹果在iOS生态系统下“软性控制”了无数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需要一个大屏幕。这款手机上市后,销量飙升,但第二年苹果的销量开始下滑,从那以后就一直在下滑。

于是我们转向了iPhone 11,当然也转向了iPhone 12。

虽然2020年5G可能不会普及到每个消费者,但对5G的支持是重要的。有影响力的人和媒体将密切关注这一点,如果你把自己的手机定位为没有5G选择的高端智能手机,那么它在进入零售货架之前就未能通过一项关键测试。

没有5G, iPhone 12将在媒体评论中举步维艰。因此,它的加入将确保销售不会急剧下降。但是5G会推动销售的增长吗?

预计苹果还将增加iPhone的增强现实功能,在目前的3个镜头设置中增加飞行时间摄像头,并重新设计iPhone的外部语言,使其更加“方正”,让人想起iPhone 4的风格。

这些会增加iPhone 12系列的销量吗?设计的一个小调整将是受欢迎的,但由于屏幕占主导地位,而且设计轻薄,没有太多的选择可以脱颖而出。增强现实功能的诱惑也不会成为销售的重要推动力。只剩下5G作为推动力。

iPhone上对5G的需求是否足够大,这意味着那些渴望购买安卓系统的人将会退缩吗?肯定的。这足以使年销售额增加百分之二十五吗?我怀疑不是。

我相信,更有可能的是,任何销量的增长,都将来自苹果产品组合尚未覆盖的市场——尤其是有竞争力的中档手机,如果苹果在这些领域有计划就好了。【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福布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CEO库克:iPhone 11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iPhone 11的失败预示着苹果将推出革命性的新iPhone
最多便宜1600元,iPhone 11系列遭遇电商大降价
iPhone 11系列需求强于预期,苹果涨近3%重返万亿美元市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