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宣布在7个城市试推顺风车 限制女性夜间乘坐

【IT时代网成都报道】11月6日,滴滴宣布决定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随后,社交平台出现“顺风车试运营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等声音。对此,滴滴方面表示,已关注到用户反馈,感谢大家的建议和批评。目前公布的是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方案,属于顺风车公开征集意见的一部分。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将根据社会各方的意见反馈持续不断完善。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则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作为一个资深女白领,也觉得现在的顺风车产品功能对女同学们不太好用。

她说,滴滴内部的产品同学曾无奈自嘲自己在做“一款最难用的顺风车产品”,但是出于在安全的问题上的考虑,还真是有点儿如履薄冰地在试运行。

她表示,滴滴马上会上线顺风车产品功能的评议会,欢迎大家更多的批评与建议。【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边社】传滴滴出行启动IPO 目标估值800亿美元
【反腐】滴滴出行:原高级总监收受巨额贿赂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滴滴司机状告滴滴封号造成损失 获赔1万元
滴滴宣布在7个城市试推顺风车 限制女性夜间乘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