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声明称被列为“老赖”系误操作 现已移除

10月18日中午,去哪儿网发布声明对于传闻“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去哪儿网表示是法院误操作,已进行撤销处理。

以下是去哪儿网发布的声明:

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感谢媒体监督报道,并可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栏目查询求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工信部通报58款APP,去哪儿网:账户注销可即刻生效
去哪儿网声明称被列为“老赖”系误操作 现已移除
去哪儿提示错误致机票全毁 全额赔变只赔0元激怒用户
北京市旅游委约谈“去哪儿”负责人:立即下架不合格旅游产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