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新六脉神剑发布:客户第一,员工第二

【IT时代网杭州报道】9月10日,在阿里巴巴集团20周年年会开幕前,阿里官方宣布了“新六脉神剑”价值观。

“新六脉神剑”价值观由六句阿里“土话”组成——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因为信任,所以简单;唯一不变的变化;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此时此刻,非我莫属;认真生活,快乐工作。

阿里巴巴从创立起确立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2004年,成立5周年时,阿里巴巴将“成为一家持续发展102年的公司”定为愿景,并正式形成了“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马云此前提出, “阿里历史上所有重大的决定,都跟钱无关,都跟价值观有关。”在马云看来,价值观让阿里巴巴在困难和面临巨大压力的时候依然敢于坚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巴巴: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不再担任阿里董事
阿里“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登场 蒋凡任董事长
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国内消费者已接近10亿,2036年我们要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
【路边社】阿里未来半年内将暂缓印度投资计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