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早报】用水就能开车的青年集团宣布破产,但被法院拒绝了

青年汽车集团法定代表人庞青年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据媒体报道,8月29日,青年汽车集团日前被申请破产清算,该申请被法院驳回。

法院认为,青年汽车集团及关联公司以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为主,该行业属于国家扶持行业。青年汽车系列企业的部分核心资源具备营运价值,青年集团仍在继续经营,不存在资产完全不能变现的情况;虽然青年汽车集团存在一定的清偿困难,但存在通过自行协商、政府帮扶、引入投资等方式清偿债务的可能。

公开信息显示,青年汽车集团的法定代表人是庞青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青年汽车共有8条被执行人信息,自2019年来,共计6条,执行标的超7.1亿。此外,还有31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原因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目前公司多位高管庞青年、王淑丹等股权已被法院冻结。【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青年汽车正式破产 掌门人庞青年20余次被列失信名单
【周一早报】用水就能开车的青年集团宣布破产,但被法院拒绝了
“南阳神车”技术提供方:加水即可行驶纯属误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