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中国否认排除华为、中兴手机:内部系统一直支持


7月19日,针对网上流传的关于普华永道内部系统排除某些品牌手机的文章,普华永道中国发布声明称,“不属实”。

普华永道表示,国内某些社交媒体流传关于普华永道系统排除某些品牌手机的文章,其内容不属实,严重误导公众。我们已经要求有关媒体立即改正,删除不实表述。普华永道内部系统一直支持各类主流手机及软件,包括华为和中兴。普华永道将一如既往地助力国内企业发展。

今日有消息称,有用户收到了普华永道的信息:“因最近PwC全球将华为与中兴手机排除在PwC系统的支持手机清单外,所以我们被要求将有使用这两个品牌手机的同仁从Mobileiron系统上移除,因此会影响你用手机收信与使用事务所APP的功能。”

普华永道全称为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是全球四大审计事务所之一。据其官网消息,目前在全球遍及15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分布于北京、上海、香港、沈阳、天津等25个城市。【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普华永道中国否认排除华为、中兴手机:内部系统一直支持
41亿元!普华永道因审计失职收到会计师事务所史上最大罚单

TA的最新文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