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特离了我啥也不是,科技公司都和我作对


7月1日,特朗普接受福克斯电视台访谈,点名批评谷歌、Facebook、推特等科技巨头。特朗普称自己的推特账号很难被人们关注,“推特现在的所作所为是不对的,可能是违法的……我对推特很好,我觉得推特要是离了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红火了”。

特朗普回应称,他“听说”谷歌、Facebook(脸书)和推特都在和他“斗”。

“我上次赢了,它们完全反对我,但我赢了。”特朗普表示。

特朗普特别提到了自己经常发言的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称推特对自己不公。

特朗普称:“我对推特很好,如果没有我在做的事情,推特可能就不会是今天的样子。”

“如果你看推特,我在推特上有数百万粉丝,你知道,这对我来说很有帮助,推特是很棒的社交媒体,但它对我不公。”特朗普说。

“我知道的一个事实是,很多人想要关注我,但很难关注到。”特朗普表示,“他们(推特)这样做是错的,而且可能是违法的。”

此前6月27日,推特称将标记并弱化违规的世界领导人的推文,此举不知是否为针对特朗普。特朗普经常在推特上抨击政治对手,甚至自己的内阁成员。【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推特离了我啥也不是,科技公司都和我作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