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科技股已从不可投资变成不错选择 今年纳指或涨10%

曾在上世纪90年代末和本世纪初为美林管理全球最大的科技基金的科技投资者保罗·米克斯(Paul Meeks)对科技股重拾信心。他预计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今年年底将至少上涨10%。

他周五表示,“纳斯达克指数将在2019年上涨两位数。而且,它的表现将超过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

这对米克斯来说是一个重大转变。去年年底,他告诉投资者,大多数科技公司都是“不可投资的”。现在,他认为,科技股的估值已经下降到足以让资金重新开始运转的水平——只要投资者保持警惕。

他说,“一些公司做得相当好,一些公司给出了非常复杂甚至悲观的指引。所以你必须非常小心。”

米克斯说,科技股近期可能仍会出现一些动荡。然而,在那之后,投资前景应该会开始改善。

截至周五的一周,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仍处于调整区间。【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科技股已从不可投资变成不错选择 今年纳指或涨10%)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瑞幸咖啡后遗症:纳斯达克将收紧IPO规定,限制中国企业上市
【美股】科技股已从不可投资变成不错选择 今年纳指或涨10%
15年后纳指再创新高后,经历了两次繁荣的科技圈,看看那些幕后企业和主角的前世今生
上市上市上市,窝窝团到底能不能上得去纳斯达克这座山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