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再见了,快递员!京东打响第一枪!


现如今科技的发展也是飞速的,而且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在科技的一个研究方面那就是AR智能的发展,但未来很有可能机器人会打听一些人工非常普遍的那种工作,然而近日刘强东突然发布一则消息,让整个物流业都措手不及,他说,京东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已经正式上路了,而且这也是全球首次全场景太化的配送运营,所以这也让中国的快递员心惊胆战。

在北京市海淀区,有20多台京东配送的机器人整式待发,并且随着调度平台发出命令,首批有618个订单的配送机器人自动发出。这些机器人可以自动的识别躲避障碍物,并且还可以辨别红绿灯,主动换到车位识别等等,因此也是非常方便的,他肯定是遵守交通规则的,而且大家到达目的地之后,后台系统将会发信息给用户,而且发的信息是我是京东智能配送机器人,已顺利到达您的楼下,请凭提货码提取商品。

但是很多网友都纷纷吐槽,这个京东的配送或机器人,它的速度太慢了,例如,在他周围半米之内有个车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停下或者是行动得非常缓慢,因此,这也是非常的影响效率的。

不过这个无人送货车也是京东物流革命的一小步,现在京东地上跑的都是智能化的,天上飞的也一样是无人的。因为京东的,天上配货的飞机也是无人机,他有自主知识产权。而且现在刘强东也已经拿到了无人机空域批文,也就是说无人机送货,不论白天还是夜晚,他都可以开干了,因此这让网友非常的开心,这样的话他买的货很快就可以送到了。所以说这也是京东物流,为什么这么快的原因了。网友听到之后也是纷纷为刘强东点赞。【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再见了,快递员!京东打响第一枪!)

来源:娱乐圈密探X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京东数科回复上市首轮问询函 收入不依赖京东集团
“羊毛”薅至濒临破产:京东平台长虹经销商泣血求退货
【IPO】京东健康确认赴港IPO:或募资20亿美元,今年内完成上市
京东数科要上市:三成收入靠“爸爸”,刘强东冲击富豪榜前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