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官方称正在上架审核


今日,有用户发现,子弹短信App已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现在在App Store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界面新闻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子弹短信方面,但并未获得官方回应。

而据新浪科技,子弹短信客服在微博上回应称,子弹短信App正在上架审核,稍晚之后用户可以再次尝试。

在今年8月的锤子坚果手机Pro 2s发布会上,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对外介绍了更新版本后的子弹短信。这让子弹短信开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更有声音将子弹短信称为“微信挑战者”。

很快,在各大应用市场上,子弹短信都成为了应用榜的前几名。根据子弹短信开发团队快如科技提供的数据,到8月30日0点14分,子弹短信注册用户数量达到了400万。9月6日,罗永浩透露,目前子弹短信的激活用户700多万。

子弹短信上线30天时,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名为“子弹短信满月了”的数据,其中提到,子弹短信位居App Store社交榜榜首13天,总榜榜首九天。8月28日,子弹短信运营方快如科技宣布完成A轮1.5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成为资本和高榕资本等。9月9日,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的B轮融资基本完成,他还拒绝了一些巨头的入场。这番言论也引发了他和腾讯之间关于是否有意投资子弹短信的一小场“隔空辩论”。

不过,在最初的热情过后,用户发现子弹短信还是一个需要完善的App,他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了诸如软件不稳定,熟人关系不完整等问题。也有部分用户通过子弹短信对外传播违禁内容,影响了用户体验。罗永浩承认,从产品角度来讲,子弹短信“完成度只有百分之二十多”,团队后续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

因此,子弹短信的下载量也很快出现下滑。《财经》新媒体统计发现,9月14日,子弹短信在App Store社交榜(免费)排名下滑至16名,而9月27日,排名跌落至第48名,总榜(免费)排名已经跌落到第875名。

也许是为了加速沉淀用户,子弹短信在最近也推出了一些新功能。比如说在国庆之前,它们就上线了红包功能,支持给单个好友发送红包。

只是,红包功能的作用还没有完全展现,子弹短信就遭遇了App被下架的情况。现在看来,这个一度成为明星的App,前途还是未知数。【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官方称正在上架审核)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官方称正在上架审核
子弹短信被网友举报:色情信息多、加陌生人好友后才能拉黑
子弹短信遭攻击 罗永浩微博声援“把我惹火了,小心被西门子”
子弹短信上线10天"漏洞百出" 还是个蹒跚学步的孩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