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再爆丑闻:送货司机被迫驾驶安全隐患的卡车


在公司市值突破万亿大关之际,亚马逊的各种负面问题不断。继给送货司机设置“陷阱”后,今天外媒Business Insider(下文简称BI)再次披露了送货司机当前恶劣的工作环境。在美国部分亚马逊仓库工作的送货司机不仅报酬明显低于行业平均,而且他们被迫使用“粗劣”的送货卡车。

Sid Shah在亚马逊附属公司DeliverOL中负责管理车辆检查和维修,并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亚马逊工厂工作。在BI的报道中,Shah将这些车辆保养描述为“差劲”(pathetic),而申请的维修资金审批往往会拖很长的时间。送货司机经常被迫驾驶带有过期登记标签、已经磨损的轮胎、没有后视镜、货车门无法打开、远近灯光破损,或者其他问题的卡车。

Shah回忆称:“我发现一辆面包车上的刹车片和制动盘需要更换。所以我打电话给公司上层,并强调如果有人驾驶它可能因此会丧命。”然而得到的回复是:“你不需要新的刹车片,它们不在保修范围内。”根据另外一位送货司机回忆,有时候你为公司运输包裹所用的卡车轮胎已经严重磨损,后视镜已经碎了,而且门无法正常打开。

根据本月早些时候报道,亚马逊目前正加紧建设自己的配送“舰队”。亚马逊方表示,已为其新的快递计划订购了2万辆货车。全国各地的承包商可以推出为亚马逊在线零售商送货的业务。该快递计划是亚马逊总计划的一部分,其目的是获得对包裹递送方式的更多掌控权。有了它,亚马逊公司就可以减少对美国联合包裹运输(UPS)、联邦快递(FedEx)和美国邮政服务公司等其他快递服务的依赖。【责任编辑/熊文皓】

(原标题:亚马逊再爆丑闻:送货司机被迫驾驶安全隐患的卡车)

来源:cnBet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