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推出搜狗号 入局内容生态领域

搜狗近期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搜狗方面介绍,为帮助内容创作者提升内容曝光量,搜狗号会接入搜狗搜索App和搜狗浏览器App等平台,让内容“一点接入、多平台分发”;在面向终端用户方面,基于搜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构建用户完整画像,利用算法推荐,将信息推送至目标用户。

搜狗方面披露的数据显示,其搜索平台拥有超过5亿月度活跃用户,搜狗浏览器App覆盖人群过亿。

在搜狗号内容平台的同时,搜狗计划提高内容创作者价值变现能力,逐步打造一条由内容生产、智能分发、商业变现等组成的完整内容生态链。

据了解,2018年下半年,搜狗号将上线收益中心,2019年逐步上线广告分成、流量分成,为优质原创作者提供相关服务及相关补贴。【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搜狗推出搜狗号 入局内容生态领域)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腾讯收编后,搜狗的“企鹅红利”能吃多久?
腾讯二次欲“吞”搜狗:觊觎搜索 再战百度?
【美股】搜狗收到腾讯私有化要约 今晨收盘价暴涨48%
搜狗股权曝光:张朝阳和王小川分别持股6.4%和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