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千呼万唤使出来!至少要5.8G的内存,无法激活,信息被套用等问题随之而来,怎么破?

【IT时代周刊编者按】iOS 8终于千呼万唤使出来。9月19日凌晨1点,大陆地区的小伙伴们陆续收到iOS8正式更新的通知,以至于小编早晨起来一看朋友圈,全是这方面刷机的新闻,不过吐槽和问题也随之而来,至少要5.8G的内存,无法激活,信息被套用等问题也随之出现,本文就其中的问题,给出用户一些建议。


今天,就是iOS8正式更新的日子。按照原有的计划,苹果将于今天中午进行不同手机型号的推送,香港和大陆地区的具体推送时间应该是9月19日凌晨1点。不过诸位在更新前,还得要注意另外一件事。

@GeekBar创始人磊哥今天中午在微博上爆料称,由于市面上不法商家套码换机严重,苹果公司已察觉。因此如果你的手机序列号及IMEI机身信息被套用,手机一旦升级到iOS8系统,将无法激活。

详细来讲,无论什么版本,无论是否从售后换机出来,只要不能在官网查询到序列号,苹果公司会一律视为不合法机身信息进行处理。而由此推论,用户在升级前请在苹果官网查询序列号是否OK,如不能正常查询,请不要升级iOS8。

各位可以在这里进行查询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消息还未经证实,但是面对这种“一旦锁死,后悔终身”的事情,建议大家还是等这一消息辨明真假之后再行操作。同时也相信如果有大量相同情况发生,苹果应该不会对这一群体置之不理。

【IT时代周刊编后】iOS8一经发布,小编也兴致冲冲地准备升级,可是一看需要的可用空间至少要5.8G内存,这让16GB的用户感到压力山大!以前在iOS设备上直接更新升级需要可用空间大约也就1GB。不过,新iOS 8升级文件本身便超过1GB,而一些型号的iPad需要的可用空间甚至要高达7GB。听了这么多,这让8GB版的iPhone 5C用户情何以堪啊!【责任编辑/郑希】

作者王迪,微信公众号:科技迷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OS 8千呼万唤使出来!至少要5.8G的内存,无法激活,信息被套用等问题随之而来,怎么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