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赛遥不可及?nova3挑战赛eStar Pro与玩家同乐

​在电子竞技已经被人们接受的时代,人们早已对电子竞技职业联赛习以为常。在平日里大家都能通过直播或者去现场等方式观看职业联赛,不过那都是职业选手与职业选手的较量,职业选手和普通选手在比赛中较量的事情就非常少见了。9月17日14:00-17:00,华为与极果主办的“nova3实力派挑战赛——不灭星辰eStar Pro带你见证巅峰时刻”的活动就将在北京石景山区E聚电竞生活馆带来职业选手与普通选手的精彩对决。

​这次挑战赛,国内知名的元老级职业战队eStar Pro受邀参与,成立于2016年的eStar Pro可谓是“不灭星辰”,从出道至今已经拿下了无数殊荣。这次eStar Pro派出的参赛队员分别为Cat、TiGer、诺言、兮兮、小怪兽,相信经常关注电竞比赛的朋友对他们已经不陌生了。同时考虑到职业选手和普通选手机之间的差距,这次并非单纯的职业选手对决普通选手机,而是将eStar Pro的职业选手与普通选手进行混合组队对抗的形式。在三场对决中获得个人积分第一的“民间王者”还将获得华为nvoa3手机一台。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性和选手们的发挥,比赛中将统一使用华为nova3作为比赛用机。

这款手机是华为nova系列最新的手机,在性能上搭载的是华为自家研发麒麟970处理器,并搭配6GB大运存,这样的顶级配置可以保证游戏全程的流畅性,不会因为卡顿的问题出现操作的失误;正面采用的全面屏设计拥有更广阔的视野,能更好的观察到战场的变化,从而做出应对。

​华为nova3作为比赛用机还有一个大优势,那就是它搭载了GPU Turbo技术框架。这是一项软硬件协同技术,能够提升手机GPU性能,提升60%图形处理效率,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提供更好的画质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这款手机将会发挥出选手们最好的实力。

因为上班或者其他原因没办法前来现场观看精彩对决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华为nova3挑战赛将会在凤凰新闻客户端数码科技频道、腾讯新闻客户端数码频道、一直播、斗鱼TV、熊猫直播平台上开通十余个直播间启动同步直播,直播中还会有抽奖活动,送出包括eStar Pro战队签名海报以及华为nova3手机在内的大礼。想要观看比赛和获取大礼的朋友,敬请锁定9月17日14:00开始的华为nova3挑战赛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电竞赛遥不可及?nova3挑战赛eStar Pro与玩家同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