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异常账户大量异常操作 将回滚合约数据

3月30日消息,今天有媒体报道,凌晨5时许,数字货币交易平台OKcoin国际网站OKEx上出现近一个半小时的极端交易行为。对此,OKEx今天上午发布了《关于OKEx对异常交易进行回滚的公告》,称香港时间2018年3月30日5:00—6:30,有异常账户通过大量异常操作,导致BTC期货合约价格异常,大幅偏离指数。经技术初步调查,这些用户通过不计成本的异常平仓,突破限价,稍后将公布异常交易细节。

据媒体报道,今天凌晨的异常波动中,BTC季度合约一度比现货指数低出20多个百分点,最低点都逼近4000美元。而在整个异常波动中,现货最低价格也没有跌破6000美元,期货现货差价最高逼近30%个点。据网友根据OKEx爆仓记录统计,短短一小时瞬间爆破多头46万个比特币的期货合约,跌到最低点后瞬间又拉涨十几个点,部分空头也被爆仓。

OKEx称,将把合约数据回滚至香港时间2018年3月30日5:00,回滚预计要15:30结束,可能会根据进度提前或延后,将每两小时通报进度。

【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OKex:有异常账户大量异常操作 将回滚合约数据)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OKex:异常账户大量异常操作 将回滚合约数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