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佳,iPhone X或于今年秋天停产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月20日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最新报告中称,来自供应链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iPhone X市场需求疲软,导致当前苹果iPhone X手机的订单有所减少。报告还称,如果其替代产品能够在今年夏季出现,iPhone X产品线将随着新品出现而“寿终正寝”。

凯基证券还称,苹果将在2018年秋季推出三款新iPhone手机。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X将在2018年夏季“寿终正寝”,而不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被保留下来作为低成本产品选择。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将是苹果首次放弃之前“老款机型保留一年”模式,该模式确保了苹果产品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价位呈现多样性。

郭明錤重申,为了取代iPhone X,苹果将生产其他型号产品,比如“iPhone X Plus”模号将首次亮相,该产品将打消人们对屏幕可用区域缩减的担忧。【责任编辑/孟亮】

(销量不佳,iPhone X或于今年秋天停产)

来源:钛媒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假如iPhone X“遇害” 谁将是真凶?
iPhone X识别不出双胞胎 苹果公司被告上法庭
廉价版iPhone X揭秘:最有可能用JDI全面屏
销量不佳,iPhone X或于今年秋天停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