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link优克联携全新重磅产品亮相2018MWC

今年2月26日-3月1日期间,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纳隆重开幕,聚集了众多来自世界顶尖的移动通信领域企业和数码发烧友前来参与。全球最先进的智能手机、5G技术、无线网络成果在这里相继亮相,据悉,像华为、中兴、小米、优克联等国内企业都在本届MWC上纷纷展示自家新产品的实力,再一次成为全球市场的焦点。

其实近年来除了国内智能手机企业在快马加鞭打造技术、迎合用户新的网络需求之外,身为提供全球漫游上网服务的供应商——uCloudlink优克联公司也在极力突破用网难题,这次MWC大会上更是带来了首款世界手机Worldphone S1和黑科技SIMBOX。优克联重磅推出通信多样化的选择,使得全世界的用户都能体验到全球漫游的最新成果。

世界手机Worldphone ,全球网络畅通无阻

这两款世界手机Worldphone S1和P1跟市面上智能手机不同的是,它采用独家的GlocalMe® Inside 智能系统,用户在手机内嵌的“GlocalMe® Connect” APP可以快速进行个性化流量套餐定制,即能在全球使用CloudSIM网络。简单来说,就是不用插入某个国家的SIM卡,便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零漫游上网。

笔者了解到,目前Worldphone S1在全球60+国家及地区都可以上网,自动选择当地最佳的网络信号,例如当下所在地运营商A的网络信号最佳,系统便会智能匹配A家的网络给到用户,保障用户的网络体验。

对于频繁出境或者想要更换手机的用户来说,这样一款一键智联全球网络的手机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黑科技SIMBOX,多卡多待的全新解决方案

移动通讯发展迅猛,越来越多的用户拥有多张手机SIM卡,最典型的莫属一张新卡专门用来上网,像腾讯大王卡、蚂蚁宝卡等;一张老卡专门用来打接电话,收发短信。然而目前市场上关于多卡管理的效果却总是差强人意,就拿苹果用户来说,多卡的烦恼一直十分困扰,因为它只能插一张卡,如果你要用多卡就得来回的更换......优克联针对诸多类似痛点,研发出的全新SIMBOX,能够真正为用户解决多卡多待的难题。

这款SIMBOX主要是由硬件部分的卡栈和手机应用GlocalMe Call组成的,它能够兼容市面上所有运营商的SIM卡和手机系统。用户只需将设备通上电源,并插上网线,再将多余的SIM卡插在里面,即可使用app对插上去的SIM卡进行远程管理。你不需要将SIMBOX随身携带,只需将其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即可。

SIMBOX最大的亮点在于即使用户去到国外,将SIMBOX放在国内,那么SIMBOX里面电话卡所有的电话接听、短信收发,都是属于国内资费。比如你在西班牙通过GlocalMe call app给国内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就无需再承受高昂的国际漫游通话费用。

这次MWC大会世界手机Worldphone 和SIMBOX的出现,正是意味着全球漫游通信技术有了新的突破和发展,不仅解决了出国上网的问题,现在连同出国话音服务一并完善。期待未来优克联能带给全球用户更多的黑科技。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uCloudlink优克联亮相CeBIT2018,赋予数据服务新想象
uCloudlink优克联携全新重磅产品亮相2018MWC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