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一出,谁与争锋!共生挖矿,全球开启

挖矿浏览器、共生账号托管中心1月26日上线

据海外知名媒体报道,成立于新加坡的共生经济基金会潜心研发的挖矿浏览器,2018年1月26日正式上线,月底开启全球挖矿。正常使用挖矿浏览器,就能获得共生币。共生币官网托管中心(共生钱包网页版)同期上线,包含资产中心、安全中心,充分保障用户资产安全、账号安全。共生币默认存储在共生账号,可以提取到以太坊ETH。登录共生币官网或旗下共生论坛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邀请码,进行共生账号注册。

共生币(LVT,英文全称LivesToken),是共生经济基金会为了倡导和促进未来经济形态——“共生经济”的发展和壮大,在共生经济平台上基于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去中心化的加密数字货币。与比特币、以太坊等一样,加密数字货币具有的基本功能它都有,而且共生币还能为任何人在互联网上付出的行为、时间等进行定价、折现。共生币凝聚、固化任何人在互联网上付出的普通劳动和创造性劳动的价值。共生币是解决用户价值变现的介质,也是共生经济不可或缺的硬通货、润滑剂、线上交互活动价值流通的高效载体。


共生经济时代,企业和用户共生共荣共发展

共生经济(Symbiosism Economy)是继收费经济(前互联网时代)、免费经济(互联网时代)之后,由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和加密数字货币掀起的全新商业模式。它破天荒地解决了一个重要的课题:如何让企业和用户更加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形成商业共同体(共生经济体)。

谷歌等全球知名企业起步规模都很小,在企业发展初期,大量热情主动、高瞻远瞩的用户参与到企业产品的试用与使用,为这些企业的发展、破局、转型、上市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后来,这些企业飞速发展、市值翻了成千上万甚至上亿倍,而那些早期参与并支持这些企业的忠实拥趸呢?他们并没有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升值回报。


共生经济基金会发起的“区块链和加密数字货币技术革新”完美地解决了上述问题。通过设计一种商业模式(共生经济),将企业的发展和企业发行的一种加密数字货币(共生币)紧密挂钩。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通过向用户分发一定量的共生币来量化用户的参与价值,将用户的上网价值转化为用户对共生经济所做的贡献,从而将用户的利益和企业的发展牢牢联结在一起。随着企业的业务增加、营收增加、品牌三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增加,共生币的价值自然水涨船高,而持有共生币的用户自然也就能够分享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升值回报。

不仅如此,在共生经济模式下,由于用户和企业的利益更加密切绑定,双方更加愿意为同一目标而努力。用户的主人翁意识会更强,企业的各项决策也会始终以提升用户的利益为使命。

未来是共生经济时代,也必将是企业与用户和谐相处、共生共荣共发展的全新时代。【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共生一出,谁与争锋!共生挖矿,全球开启

精彩评论